micme

微博:ayahcn9

[幸仁]自由的旅人

私设幸村是被枷锁禁锢的神明

仁王是路过的旅行家

  终于走到山顶了

  一个白发青年背着旅游包站在山顶上擦着额头上的汗

  山顶的风景到底是不一样

  从山顶往下看

  云朵翻滚就像仙境一样仙气飘飘

  让看到的人情不自禁的往前走

  “别动”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咋起

  仁王雅治突然清醒过来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后面的人

  眼前的人穿着绣着白色祥云一看就价格不菲的传统和服,一头鸢紫色头发正笑盈盈的看着自己

  “非常感谢您的及时出现,请问如何称呼?puri”

  “puri?叫我幸村就好”

  “是我的口癖啦!顺带介绍一下我叫仁王雅治puri”

  仁王朝幸村眨了眨眼睛

  “那么幸村君,我是来这里旅游看风景的你是来干嘛的”

  穿着不菲看着就贵气

  但是在山上穿成这样会不方便的吧

  “我吗?我算是这里的原住民吧”

  保护一切不能擅自离开应该算原住民吧

  幸村不确定的思索着

  “原住民啊!那你等带我到处去附近转转吗?我知道你不缺钱什么的但是我会做饭哦,保证让你吃的满意!puri”

  “你怎么知道我不缺钱啊,还有你怎么确定我会满意呢?”

  “看你穿的衣服喽,一看就贵死了而且你本人真的贵气十足!这么个山上肯定吃的没山下好我去过很多地方会的菜也多的很总会有你喜欢的puri”

  幸村笑的很灿烂

  还是不告诉他自己其实对吃的没要求了

  但是…

  想到了什么幸村垂下了眼眸

  “抱歉,仁王君!我不能离开这个地方的”

  “啊😦”坚信自由享受自由的仁王雅治从来不懂别的

  他觉得幸村肯定有什么难以说出口的理由

  “那好吧!我会在这里逗留几天所以我应该去哪里找你啊”

  “毕竟在这种地方能遇到一个说得上话的原住民很难得哎”

  “puri”

  刚要拒绝就被仁王雅治的话给堵了回去

  无奈的用手指了指旁边

  “那边的小屋子是我的房子”

  仁王雅治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拜托,能在这种地方遇到原住民真的烧高香了

  幸村站在原地看着仁王雅治离开

  在这里了这么长时间他没有见过任何人

  这个山顶很少会有人出现

  基本都是些小动物出没

  责任禁锢他上百年无法离开

  第二天仁王雅治来了

  他带来了烤鱼

  给幸村讲了自己在山里遇到的事情

  当然也讲了山下和自己多年游历的趣事

  有趣的经历和美味的烤鱼

  让幸村忍不住的也对山下的世界生出了几分向往

  当仁王再一次邀请他是他稍微顿了下还是拒绝了

  第三天

  第四天

  幸村的拒绝越来越犹豫

  仁王当然也看出了他的犹豫也看出来了他身上若隐若现的枷锁

  这一天幸村再次拒绝的时候

  仁王突然来了一句

  “幸村,世界不会少了你就不转的!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压在自己身上”

  仁王的话一时让幸村顿在了原地

  这次仁王没有管幸村的回答

  直接拉着幸村走向了山下

  仁王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对一个陌生人这么执着

  但是看着幸村眼底的寂寞和空荡荡的山顶

  他就总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才对

  他应该是笑的

  他笑起来肯定很好看(不是假笑)

  “仁王,我真的不能离开”

  幸村回过神赶紧抽出了自己的手

  但是

  “已经到山下了哦,puri”

  仁王调皮的朝幸村比了耶就像个恶作剧成功的调皮狐狸一样

  罢了

  幸村在心底叹气

  幸村用神力悄悄幻化了一个分身替自己镇守山上

  接下来一个月仁王带着幸村四处游玩

  他们去了附近的一个农庄

  庄子里正好在举行祭祀活动

  又去了旁边的镇子上

  见识了各种现代随处可见的游乐园,商场等等

  他们一起在日落时分举杯小酌

  一起在清晨时肩并肩观看日出

  幸村的笑容也一天比一天真实

  山下的一个月让幸村见识到了不同的可能性

  也在仁王的影响下渐渐的明白了自由的享受

  最后仁王背着包离开了山上起身赶往下一个地方

  而幸村站在山顶看着仁王离开

  在心里默默祝福

  请永远开心的享受自己吧

  当然现在的幸村不知道仁王每搁一段时间都会回来找自己出去一起玩

  这样看起来形单影只的人很让人心疼的啊喂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